【北加旅游】湾区石峰国家公园蝙蝠岩洞探险

| November 27, 2018

石峰国家公园最著名的石洞 Bear Gulch

Cave非常狭窄黑暗,吸引不少游客来山洞探险。山洞是Townsend大耳蝙蝠(Big-eared bats)的家园,所以具体开放时间取决于蝙蝠在不在家,整个洞穴从5月中旬到7月中旬关闭,因蝙蝠正在繁殖哺育下一代。

Bear Gulch Cave分成上、下半部分,下半部分(Lower Cave)通常在每年7月中旬至5月中旬皆会开放。

10月份月底前有机会遇到上、下山洞全部开放,我们这次带小孩小豆花探索Bear Gulch Cave,那天非常幸运刚好遇上全部开放,Upper Cave在春、秋季仅各开放一周至两周喔

看到洞穴入口的警示标语,刺激感让肾上腺素开始上升,开始需要使用手电筒,我们将拿手电筒的任务交给小豆花,侧身穿越入口进入洞穴。

.

洞穴中间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攀爬超酷岩洞阶梯。一边是压的低低的石壁,还必须稍微蹲低走上去;一边是看不到底的阴黑山洞,有时候山洞内还会有瀑布。由于抵达洞穴大约已是四点左右,在山洞里分不清楚外面太阳什么时候下山,很担心天黑前来不及出去山洞、走完步道回到停车场,所以我们一直在赶路往上爬。

.

进入Upper Cave,跟着白色指标前进,直到最后跨出铁闸门,顺利离开漆黑山洞。

 

 

(下页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