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万字 Kikkoman 抚慰您在异乡的味蕾,感恩节多了人情味!

| Nov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感恩节 Thanksgiving Day 是美国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所庆祝的全国节日,这一天通常也标记着节庆季节的正式开始,与圣诞节和新年一同作为 Holiday Season 的一部分。

感恩节的由来是由于首批登陆美国的新移民在印第安人帮助下,学会狩猎、种植玉米、南瓜,并在来年秋季迎来丰收后,邀请印第安人一同感谢上帝的赐予,一起享用大餐,这个习俗便成了美国人一项传统。另一个有趣的感恩节习俗是美国总统每年都会在感恩节这天「赦免」一只火鸡,让这只火鸡能被饲养到老死,永不被宰杀。

(Editorial credit:  / Shutterstock.com)

每逢感恩节到处都有热闹活动,最著名的是从1924年就开始在纽约举行的 Macy’s Thanksgviging Day Parade。感恩节时美国人会从四处各地赶回家与家人团聚,一起享受丰盛的节日晚餐,跟中国人过春节差不多。美国人的传统感恩节大餐是以吃火鸡为主,另外还会搭配传统的佳肴例如南瓜派、西葫芦﹑奶油洋葱﹑蔓越莓酱、起司通心面、土豆泥以及搭配火鸡的填料内馅等等。

在美国生活的许多华人都会入境随俗地在这个节日跟着一同庆祝,除了跟家人团聚,也会在预备感恩大餐菜色中添加中式风味料理让这异国节日更增添一些人情味,因此采用拥有历史文化的国宝级品牌万字Ⓡ酱油做调味来料理大餐就成了一项重要的关键。

美味料理离不开万字Ⓡ酱油,因为它承袭了原始风味,并且逐步随着时代创新、变化,深入了解亚洲人的口味,万字Ⓡ酱油可是拥有三个世纪的美味历史。

万字Ⓡ酱油采用一级黄豆及新鲜小麦酿制,无添加味精,亦不添加防腐剂,再加上坚持日本传统酿造法,产生独一无二的专利酵母菌,使酱油散发清甜花果香;另外,更能把甜、酸、苦、咸及鲜味充分调和,浑然天成地融合为一体。

万字Ⓡ酱油拥有超过300年酱油酿造经验,致力酿制世上最优质的酱油,至今畅销100多个国家,于日本及美国均销量No.1,更是成为美味的 ”Soy Sauce“ 的代名词。

华人预备感恩节大餐时最喜爱使用万字Ⓡ酱油来调味,色香味俱全,搭配各种料理方式让佳肴更美味。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些中式感恩节代表性料理的制作方式,让今年的美国节日添加更多家乡的人情味吧!

( 下一页看美味食谱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