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红袜强投普莱斯本季大复活 荣获东山再起奖

| Nov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33岁强投普莱斯是8年来第3位获得美国联盟东山再起奖的红袜球员。(档案照片/共同社提供)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波士顿红袜强投普莱斯今天荣获年度东山再起球员奖,他2017年因手肘伤势影响仅出赛16场,但本季健康状况良好,还缴出16胜7败的杰出成绩。

33岁普莱斯(David Price)是8年来第3位获得美国联盟东山再起奖的红袜球员,国家联盟的东山再起奖则由亚特兰大勇士33岁左投范特斯(Jonny Venters)拿下。

https://twitter.com/Braves/status/1064982608415768576/photo/1

普莱斯2017年因左手肘伤势缺席当季大部分比赛,但今年健康状况良好,30场例行赛先发投出16胜7败,自责分率3.58的优秀成绩。

红袜今年晋级美联冠军战对上2017年总冠军休士顿太空人,普莱斯在这个系列战投10.2局拿下1胜,自责分率3.38,并送出13次三振出局。

到了世界大赛迎战洛杉矶道奇,普莱斯投13.2局拿下2胜,自责分率1.98,并送出10次三振。

尤其是世界大赛第5场,普莱斯在这场封王战主投7局失1分,成功封锁道奇打线,帮助红袜拿下15年来的第4座总冠军。

另外,生涯接受过3次韧带重建汤米约翰手术(Tommy John surgery)的范特斯,本季在坦帕湾光芒与勇士出赛50场,缴出5胜2败3次救援成功、自责分率3.67的好表现。(译者:陈彦钧/核稿:刘文瑜)1071121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棒球 Base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