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串串香 四川特色传统小吃

| Nov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串串香

Hot Pot with Skewers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串串香

  串串香 Hot Pot with Skewers https://youtu.be/uf1TlvVUhI8 串串香,起源于四川成都,不仅是四川地区的特色传统小吃之一,也是草根美食最大众化的体现,串串香实际上是火锅的另一种形式,所以人们又往往称其为小火锅。所以在家也能简单快速地制作火锅汤底,可以有麻辣红油跟清汤的鸳鸯锅搭配。使用李锦记麻辣火锅上汤及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制作红油汤底,让你的串串香吃起来别有风味。使用李锦记特级调味鸡粉制作白汤底,也能靠沾酱吃出新滋味。 红油锅底的制作: 用料 约半杯    乾红辣椒(切段) 2茶匙      麻椒 2茶匙      李锦记调味鸡汁 8杯   

串串香,起源于四川成都,不仅是四川地区的特色传统小吃之一,也是草根美食最大众化的体现,串串香实际上是火锅的另一种形式,所以人们又往往称其为小火锅。所以在家也能简单快速地制作火锅汤底,可以有麻辣红油跟清汤的鸳鸯锅搭配。使用李锦记麻辣火锅上汤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制作红油汤底,让你的串串香吃起来别有风味。使用李锦记特级调味鸡粉制作白汤底,也能靠沾酱吃出新滋味。

红油锅底的制作:

用料

约半杯    乾红辣椒(切段)

2茶匙     

2茶匙      李锦记调味鸡汁

8         

1/4       食用油

调味料

4茶匙    李锦记麻辣火锅上汤

2茶匙    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

做法

1.起锅热油,爆香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办酱和李锦记麻辣火锅上

2.放入乾红辣椒和

3.加水烧开后转小火煮30分钟。

【蘸酱】

李锦记纯正浓香芝麻油

李锦记蒜蓉

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

 

清汤底的制作:

用料

8          清水

4茶匙      李锦记特级调味鸡粉

2         

3         

适量     枸杞

适量         红枣

做法

把上述材料混在一起,煮开备用

【蘸酱】

李锦记寿司鱼生酱油

李锦记XO

李锦记四川风味金钩(虾米)豆瓣酱

 

.

更多食谱创意,请浏览李锦记全美味脸书页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锦记全美味

食谱撰文 / 李锦记
摄影 / 007
广告企画 & 责任编辑 / 007
影片剪辑 / Euge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 李锦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