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感恩节教你做美美的香草羊架 + 烤蔬菜

| November 5, 2018 | 0 Comments

3.预备蔬菜:

煮滚一锅水,放少许油,放入马铃薯煮5-8分钟后捞起,再放入西兰花和红萝卜,一分钟后捞起。

 

4.预热烤箱375F/190C

在烤盘上淋少许橄榄油,铺上马铃薯,洒上盐和胡椒粉,放入烤箱30分钟

 

5.其余蔬菜放入蒜蓉,盐,胡椒粉,橄榄油拌匀

 

6.把马铃薯取出,和其它蔬菜拌在一起。

烤箱调到400F/200C,把羊架和蔬菜一起放进烤箱烤20-25分钟。烤好后取出让羊架休息5分钟就可以上桌啦!

 

温馨提示:

  1. 如果怕羊的骚味重可以切除一些脂肪,因为骚味大多来自脂肪部分。
  2. 煎羊架的时候,锅的温度要高,每面煎大概一分钟就好了,目的只是锁住肉汁,在烤的过程中不会流失水份
  3. 我喜欢吃偏熟(medium well)的羊架所以烤了25分钟,喜欢吃生一点的(medium or medium rare)烤20分钟就好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Shanny小档案:

 

Shanny生活在美国洛杉矶,爱煮饭,爱烘培,爱吃,爱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食谱,希望烹饪也能成为让您开心、享受的美事!欢迎扫描二维码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