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感恩节教你做美美的香草羊架 + 烤蔬菜

| November 5, 2018 | 0 Comments


1620年,五月花号客船满载英国受尽迫害的清教徒到达美洲大陆。那年冬天,刚刚踏入这片陌生土地的他们饥寒交迫,绝望无助。幸好在印第安人的帮助下,这群新移民学会了狩猎、种植,并在来年迎来丰收。在欢庆收获的日子,他们邀请印第安人相聚一堂一同感谢上帝丰盛的恩赐,感恩节因此而生。每逢这个季节,无论是在美国落地生根的移民或是短暂停留的客旅想必都喜欢凑个热闹,入乡随俗一番,和家人朋友围坐在一起吃感恩节大餐。喜爱下下厨又好客的您有在为菜单烦恼吗?今天给您介绍一道简单、省时又得体的主菜:香草羊架配烤蔬菜。不需要待在厨房大半天被薰得满身油烟,美美地就能端出让宾客赞不绝口的菜色。别想了,Let’s do it!

 

食材:

羊架
迷迭香/Rosemary
百里香/Thyme
香菜/Parsley
孜然粉/Cumin powder
蒜蓉
橄榄油
蔬菜(马铃薯,西兰花,红萝卜,蕃茄,红洋葱)

 

1.预备羊架:

羊架如果储存在冰箱要提前拿出来放室温30分钟。撒上盐和胡椒粉醃制一会儿。预热平底锅,   放少许油,把羊架两面煎金黄锁住肉的水分。

2. 预备香草酱:

香草剁碎,加入少许孜然粉(如果不喜欢孜然的味道也可以不放),蒜蓉,橄榄油,盐和胡椒粉拌匀,把香草酱均匀裹在羊架表面。

 

(下页教你更完整步骤)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