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黑五优惠率先看!慢煮锅、时尚手表通通免费大方送

| November 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Rivercenter Mall

Black Friday 又要来了,每个商家已经各出奇谋,准备在黑色星期五打一场硬仗!今年 Macy’s 更是使出绝活,将准备大量商品免费大方送!

Image via Best Black Friday

根据 Bestblackfriday.com 的资讯显示,Macy’s 当天准备了至少 12 款免费商品,例如有慢煮锅、时尚手表和珍珠耳环等等。

 

Image via Best Black Friday

那么要怎样才能获得这些免费商品呢?

顾客必须于 Black Friday 当天到 Macy’s 门市购买这些商品,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商品数量有限,而在付款后 Macy’s 将会向客人发放 Rebate Form(截止当地时间下午 1 时)。Mail-in Rebate 顾名思义就是客人必须填写 Rebate Form 寄出,等待 6 至 8 星期才会收到商家发出同等价值的 Visa Prepaid Card。(虽然有点麻烦,但是全都是免费的喔!)

 

其实 Macy’s 跟很多巨头零售商一样在近几年的业绩都不是很好,投资者也不太相信公司的转变计划会有效。而且在年初,顾客的信用卡资讯也被黑客窃取,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另一方面,网上购物平台崛起,像 Amazon 已经取消免费送货政策的最低消费,来吸引不想去现场跟大伙儿一起抢购的顾客,看来 Macy’s 真的要加把劲才行。

.

.

资讯来源: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