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都是不喜欢的糖果?Reese’s糖果交换机让你以物易物!

| October 30, 2018 | 0 Comments

如果今年外出 Trick or Treat 时收到了不喜欢的糖果可以怎么办?你除了可以将这些糖果拿到牙医诊所进行回收,并转赠给驻海外的美国军队外,还可以拿去糖果交换机以物易物喔!

没错!你不喜欢吃的牛奶巧克力、珍宝珠或跳跳糖都可以拿去 Reese’s 最近推出的糖果交换机(Candy Exchange Vending Machine)交换!只要你将不喜欢的糖果放进交换机,就可以换到 Reese’s 人气的花生酱巧克力(Reese’s Peanut Butter Cups)。

Reese’s 表示推出这部交换机的原因是发现 90% 的美国人曾经跟他人交换糖果,或是希望可以与他人交换不喜欢的糖果,再加上花生酱专家表示有 4/5 他们曾经交谈的人表示愿意用不喜欢的糖果换成花生酱巧克力。

不过现时这台糖果交换机只有在万圣节当天于纽约设置,所以大家今年还是把不喜欢的捐赠出去吧~

.

.

资讯来源:Food & Wine

图片来源:Rees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