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也能当卖点?东京快闪餐厅让你一尝死囚最后一餐

| October 2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在美国,通常每一名死囚在行刑之前都可以为自己选择最后一餐,而这个习俗竟成为日本一家 Pop-up 餐厅的卖点!

Image via Ningen Restaurant

位于新宿著名红灯区歌舞伎町一家即将结业书店内的 Ningen Restaurant(人间レストラン)是由艺术团体 Chim↑Pom 创办,而在餐厅内除了展出了日本艺术家的作品与前卫表演外,最让人触目的是客人可以从过往美国死囚曾经要求过的菜单点单,一尝最后一餐的滋味。

菜单上出现的选择包括杀人犯 Judy Buonoano 的西兰花、芦笋、草莓、蕃茄与热茶,而另一款则是杀人犯 Gary Mark Gilmore 在 1977 年行刑前点的汉堡包、焗马铃薯、烚鸡蛋和 3 小杯 Jack Daniels(餐厅把 Jack Daniels 更换成 Maker’s Mark whiskey)。

最后一款则是杀人犯 Joseph Paul Jerniganfinal 所点的两个芝士汉堡、薯条、千岛酱沙拉和一杯冰茶。

虽然这次活动已结束,不过大家也可以关注餐厅的官方网站,说不定在你去东京旅行的时候也会举办其他特别的体验!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