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成撒骨灰圣地?园内这个设施最受欢迎!

| October 29, 2018 | 0 Comments

有些人会把至爱的骨灰撒在海里,随波逐流;有些人则撒在山上,归于尘土,但是有些人竟然选择 Disneyland,这也未免太特别了吧~

前阵子 Wall Street Journal 证实了 Disneyland 流传多年的都市传说,便是乐园每个月都会发生最少一次游客撒骨灰事件!

那么如果真的有人在园内撒骨灰,工作人员会怎样处理呢?如果是发生在游戏设施内,宾客会被告知设施出现技术性故障,然后被给予 Fast Pass 去其他游戏设施。

据悉最常被撒骨灰的就是 Haunted Mansion,所以如果你曾经遇过这个设施出现故障,那么……..可能是有人在撒骨灰呢!不过其实不只是机动游戏,更有人会把骨灰撒在花床、乐园的大闸或护城河等等。

有曾经在乐园里撒过骨灰的人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想要记念与爱人在乐园里的美好回忆。

虽然撒骨灰这行为并没有恶意,但如果被发现,至爱的骨灰不但会被清理掉,当时人也会被逐出乐园。加州法例也列明了只有在被许可的公墓、陵墓、教堂和私人地方才可撒骨灰。佛州的法例则比较寛松,但不管怎样也违反乐园的条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个合法的地方让至爱能得到真正的安宁。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