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帝雉号」彩绘机启航美国加州安大略 – 台北A350新机上线

| October 30, 2018 | 0 Comments

小编受邀前往观看「帝雉号」首航派飞,从安大略飞往台北。取帝雉被称有王者风范,而且是台湾才看得到的特有鸟种,意义非凡。A350机翼设计就是由鸟类翅膀为启发,可根据航机飞行情况改变形状以达到省油,油耗省 17 %。

台北航线自10月28日起以空中巴士 A350 执飞,航班 CI023 从安大略(Ontario, CA)晚间23:50(*22:50) 出发,隔二日台北时间早上05:25抵达台北;方便旅客转接至亚洲其他城市,回程班机CI024由台北下午18:10出发,同日当地时间下午14:50(*13:50)抵达安大略。

美国加州安大略机场位置,邻近大洛杉矶东部地区如奇诺岗(Chino Hills)、钻石吧(Diamond Bar)、罗兰岗(Rowland Heights)等华人集中区。安大略都会区(Ontario Metropolitan Area)又与河滨(Riverside)、圣贝纳迪诺(San Bernadino)等三地共称内陆帝国(Inland Empire),对于当地居民进出国十分便利,周边也有货运集散仓储区,空运市场潜力无限。

空中巴士A350是全世界最先进的客机之一,以「最科技、最节能、最环保、最宽敞、最安静」著称,华航客舱配置306 个座位,有全平躺的豪华商务舱 ( 32席 )、加大空间的豪华经济舱 ( 31席 ) 及经济舱 ( 243席 ) 共三个舱等,商务舱有独特的挑高开阔式设计,让空间感大幅提升 ,豪华经济舱一排 7 座(2-3-2),经济舱一排 9 座(3-3-3),皆有宽敞的伸腿空间。A350 采用自动消减噪音离场程式 ( NADP ),噪音较竞争机种降低20 %,机外噪音减低 21 分贝,为新型飞机中最安静机种。

华航率先引进 14 架 A350客机,且A350机队已于10 月 22 日全数到位,让华航长程航网如虎添翼,扩大旅客服务范围。北美洲以A350服务的航点包括加州安大略,温哥华及夏威夷,其他航点(洛杉矶、旧金山、纽约)的航班则使用波音777客机。

除直飞航点布局,另外,华航与美国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及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等也有合作共挂班号,借由延伸航段提升美国内陆接驳便利性,服务更多商务与观光客。

华航于宣布A350营运加州安大略航线之际,也不断祭出相应的促销活动,包括台北、香港、曼谷、西贡、河内、马尼拉、峇厘岛、新加坡等亚洲城市,皆有特价优惠,旅客可洽询各大旅行社或华航网站 www.china-airlines.com了解更多的资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