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吃遍 Sawtelle 美食街打卡热点! (含影片)

| October 26, 2018 | 0 Comments

Blockheads Shavery

♥ 真材实料天然好味!

热浪来袭,看着排到人行道上的队伍就知道那小企鹅雪花冰到了!

只采用新鲜、天然食材制作,Blockheads 提供原味、绿茶、草莓、芝麻与季节性的限量口味,小编点选BLACK SESAME $4.35,芝麻雪花冰的确有那坚果香气,口感绵如雪花着实令人满意。配料加点每天现作的小汤圆、鲜草冻与炼乳,尤其小汤圆入口那嚼劲都以为自己身在台湾的传统冰店,真材实料啊~

.

 

Tsujita LA

♥ Artisan Noodle Annex

TSUJITA LA本店就是以沾面出名,而TSUJITA LA ANNEX提供的沾面一点也不输本店!

有别于本店使用豚骨与海鲜高汤的沾酱,ANNEX温热浓稠的豚骨沾酱甚至可以看见白色的猪背脂浮在汤面,师傅手工制作的粗制带点卷度的面条,在浸入酱汁后能够让其适当的附着在面条上,入口面条有似乌龙面般的Q度。厚切叉烧虽然瘦肉比例较高,但相当软嫩肉味飘香!

  • 2050 Sawtelle Blvd.,Los Angeles, CA 90025
  • (310) 231-0222
  • tsujita-la.com

.

.

.

Plan Check Kitchen + Bar

Plan Check以新潮现代的烹饪技法吸引了无数洛杉矶饕客前来拜访,人们纷纷都爱上了叠在汉堡中央的 “Ketchup Leather 辣番茄皮”,除此之外还夹着一片也被压制脱水成为奶酪薄片,想来这种轻薄如纸的设计应该就是未来汉堡的趋势。每一口中都能感受到主厨旨在重现经典原味和未来美食之间的激烈碰撞!

.

.

.

Coffee Tomo

Coffee Tomo 凭著老板对咖啡的热爱,带着一股冲劲与勇气,将梦想化为实现。来到这里不只有咖啡,更是一处交流的驿站,聊聊咖啡、旅行,和人生的方向。

香醇Cafe Moca 每天早上由老板亲手研磨咖啡豆,调煮巧克力酱,口感浓郁带有巧克力香气,喜欢稍甜的人非常推荐 Cafe Moca!

.

.

.

Tatsu Ramen

Bold Ramen 带有油花的叉烧肉的作法耗时费工,搭配标准的半生熟糖心蛋、笋丝,再撒上大量切细的青葱末,丰富的配料、带有淡淡蒜头味的浓郁汤头加上Q弹有劲把汤的味道都吸收的面条,让人魂牵梦萦。

  • 2123 Sawtelle Blvd.,Los Angeles, CA 90025
  • (310) 684-2889
  • tatsuramen.com

 

撰文&摄影/ JplusW, Janet

 

延伸阅读:【小编带路】Westwood Village 区学生必要收藏的美味小食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