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行李会太大吗?用手机APP一扫就能知道是否需要寄舱

| October 2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经常去旅行的朋友,应该都会遇到不清楚自己的手提行李是否需要寄舱的问题,但现在你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解决问题了!

最近旅游网站 Kayak 的手机应用程式推出了全新的功能,用家可以利用 AR 扩增实境技术扫描手提行李,这样便能够准确计算行李的长度、阔度与高度,从而得知是否需要寄舱。

Video Thumbnail

KAYAK Bag Measurement Tool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经常去旅行的朋友,应该都会遇到不清楚自己的手提行李是否需要寄舱的问题,但现在你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解决问题了! 最近旅游网站 Kayak 的手机应用程式推出了全新的功能,用家可以利用 AR 扩增实境技术扫描手提行李,这样便能够准确计算行李的长度、阔度与高度,从而得知是否需要寄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wHAhqo0oE 首先,在 Kayak 的手机应用程式「Flight Search」的页面上选择「New Bag Measurement Tool」,这时画面将会一步一步教用户怎样扫描,而余下的工作只

首先,在 Kayak 的手机应用程式「Flight Search」的页面上选择「New Bag Measurement Tool」,这时画面将会一步一步教用户怎样扫描,而余下的工作只需交给 Kayak 即可。

另外,这个新功能还会比较不同航空公司的行李费用规条,那用家就可以为自己作出最合适的选择。

科技日新月异,小编希望以后会有应用程式能够扫描一下食物,便能计算出每款食物的卡路里与营养成份。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