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藏「腐烂丧尸味」彩虹糖?Zombie Skittles明年上市!

| October 24, 2018 | 0 Comments

当大家还在烦恼今年的万圣节要扮演什么角色时,人气糖果品牌 Skittles(就是我们常说的彩虹糖)已经在计划下一年的产品了!

Skittles 表示将于 2019 年推出「腐烂丧尸味彩虹糖」(Zombie Skittles)来吸引消费者,而这也让小编想起 Jelly Beans 以前也有推出过一系列非常呕心的味道,像是「臭奶味」和「呕吐味」。不同的是,大家都知道臭奶与呕吐是怎么样的味道,但是「腐烂丧尸」这名称听起来感觉就很有挑战性!

幸运的是每包 Zombie Skittles 只会有一款腐烂丧尸味彩虹糖,而其他的味道只是名字比较搞怪而已,像是 Petrifying Citrus Punch、Mummified Melon、Boogeyman Blackberry、Chilling Black Cherry 与 Blood Red Berry。

另外,Skittles 明年亦将会推出名为「黑暗面彩虹糖」(Darkside Skittles)的新产品,其灵感来自彩虹的另一面,当中包括 Dark Berry、Black Cherry、Forbidden Fruit、Blood Orange 与 Midnight Lime 几款水果口味,比起猜不透的腐烂丧尸味彩虹糖要好多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勇气去挑战这些味道,反正好吃的便留在家,不好吃的就在 2019 年的万圣节派出去给来敲门的屁孩吧!

.

.

资讯来源:Elite Daily, Food & Wine

图片来源:Mars Wrigley Confectione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