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推升级版早餐!巨型Triple Breakfast Stack下周全国开售

| October 2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每次都觉得麦当劳早餐太小份不够吃?那么麦当劳将于下周推出的升级版早餐 Triple Breakfast Stack 绝对能让你吃饱饱!

Image via McDonald’s

麦当劳本周初宣布从 11 月 1 日推出期间限定的早餐系列 Triple Breakfast Stack 三明治。这款超巨型三明治的馅料将会比过往的更丰富,当中包括双倍香肠肉饼(Sausage Patties)、双倍培根、双倍起司与鸡蛋,而客人将可以从 Biscuit、McMuffin 或 McGriddle 这三款面包中选择。

麦当劳创新餐饮部经理 Mike Haracz 表示这次的新产品灵感是来自餐厅的食客,并指出在过往有不少食客喜欢客制化的三明治,像是在 Sausage & Egg McMuffin 中加入薯饼,又或是要求将冰淇淋夹在两块曲奇中间等秘密菜单。

Video Thumbnail

Triple Breakfast Stack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每次都觉得麦当劳早餐太小份不够吃?那么麦当劳将于下周推出的升级版早餐 Triple Breakfast Stack 绝对能让你吃饱饱! Image via McDonald's 麦当劳本周初宣布从 11 月 1 日推出期间限定的早餐系列 Triple Breakfast Stack 三明治。这款超巨型三明治的馅料将会比过往的更丰富,当中包括双倍香肠肉饼(Sausage Patties)、双倍培根、双倍起司与鸡蛋,而客人将可以从 Biscuit、McMuffin 或 McGriddle 这三款面包中选择。 麦当劳创新餐饮部经理 Mike Haracz

这款期间限定的 Triple Breakfast Stack 将于 11 月 1 日于全国麦当劳开售,有兴趣的朋友记得早点去尝鲜喔!

▶延伸阅读:麦当劳法式吐司McGriddles重磅登场!

.

.

资讯来源:McDonald’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