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奇闻又一宗!秘鲁男用「街景服务」竟发现妻出轨?

| October 17,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随着科技的发展, Google Map 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与此同时,很多用户在使用 Google Map 时都会发现奇怪的事,比较有名的应该是拍到疑似处理尸体的过程的 Murder in Netherlands。

Image via Google Map

最近在秘鲁也发生了一宗 Google Map 奇闻,据悉当地一名男子在首都使用 Google Map 分析最佳路俓,而在他使用「街道服务」(Google Street View)功能时,在图中看到一名女子坐在长椅上,而旁边还有一名男性睡在她的大腿上。这样的情景只不过是一般情侣的举动,但是男子却发现这名女子的衣着与他妻子的衣着出奇地相似,若要问为什么,那就是因为该名女子就是他的妻子。

Image via Google Map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这街景摄于 2013 年,而当时这对夫妻已经结婚。事件发生后,妻子也承认过去的确有一段婚外情。

这看似一段轻松的新闻,但仔细一想,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还有私隐吗?

.

.

资讯来源:Techspot, 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