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实料猪血+虫虫!?Salt & Straw万圣节怪味冰淇淋你敢试吗?

| October 12, 2018 | 0 Comments

说到万圣节的美食,市面上找到的多以南瓜口味或鬼怪造型为主,不过来自西岸的冰淇淋品牌 Salt & Straw 却大玩创意,在这个 10 月就是要挑战你的胆量跟味蕾!

▶延伸阅读:四款期间限定口味任你选~Krispy Kreme万圣节甜甜圈来了!

Salt & Straw 为了迎合这个月的万圣节主题,限时推出名为 Spooktacular 的冰淇淋系列,而当中包括用猪血跟虫虫制成的冰淇淋口味,无论是从视觉还是味觉都让人毛骨悚然!

整个系列当中的 Dracula’s Blood Pudding 灵感来自意大利甜点猪血巧克力糊(Sanguinaccio Dolce),而甜点师在制作过程中将真材实料的猪血加入冰淇淋中,打造成这款带点血色的德古拉血布丁口味冰淇淋。

另一款名为 Creepy Crawly Critters 的新口味从视觉已经让人尖叫,这款加入了虫虫的冰淇淋是 Salt & Straw 与湾区虫虫美食专家 Don Bugito 合作推出的新口味,并特意挑选在抹茶冰淇淋中加入巧克力蟋蟀与面包虫,绝对含有满满的蛋白质呢~

▶延伸阅读:万圣节将近  Applebee’s推出期间限定$1”活尸特调”

Spooktacular 冰淇淋系列还包括 The Great Candycopia、Mummy’s Pumpkin Spice Potion 与 Essence of Ghost 这些较正常的口味喔!

The Great Candycopia

Mummy’s Pumpkin Spice Potion

Essence of Ghost

有兴趣挑战的朋友可以从即日起至月底到任何一家 Salt & Straw 门市尝鲜,另外在 10 月期间在官网也能买到冰淇淋品脱喔!

官网:saltandstraw.com

.

.

资讯/图片来源:Salt & Stra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