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破解高大上餐厅的海鲜墨鱼面

| October 2, 2018 | 0 Comments

5)再次沸腾后转小火,停2~3分钟收一收汁,接着放入炒好的大虾及罗勒碎,以及挤一点青柠檬汁。

6)再次小火炖1~2分钟,加入干贝,让干贝裹上浓浓的酱汁后,加入在旁煮好的墨鱼面(墨鱼面煮法很简单,开水煮6,7分钟刚好是意大利最传统的熟度,煮好后过一遍凉水让面条劲道),让墨鱼面沾满所有的酱汁后,装盘。

这样一道看似高大上其实无比简单的海鲜墨鱼面就做好了,配上做饭剩的白葡萄酒,吃之前点一个蜡烛,放一块完整的薄荷叶做点缀,无论一个人还是一家人,浪漫晚饭就这样开始啦。

 

 

部落客小档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热爱美食美酒更热爱分享,相信杯酒人生,与其他场合相比,餐桌旁的时光最有趣。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海鲜Sea Food, 菜Cuisin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