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月限定!甜甜圈连锁店推「骇人小丑送餐服务」

| October 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Food & Wine

如果这个月在街上突然有一名小丑拿着一盒不明物体慢慢向你靠近,你会被吓跑吗?如果你跑掉的话,就可能错失了吃甜甜圈的机会了!你可能会问:「甜甜圈跟小丑有关系吗?」答案竟然是有!

最近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有一家甜甜圈连锁店 Hurts Donut 推出了万圣节限定的服务,客人只需在在订购外卖时多加 $5 美金,便能使用骇人小丑送餐服务。

Video Thumbnail

Hurts Donut Co Creepy Clown Delivery

Image via Food & Wine 如果这个月在街上突然有一名小丑拿着一盒不明物体慢慢向你靠近,你会被吓跑吗?如果你跑掉的话,就可能错失了吃甜甜圈的机会了!你可能会问:「甜甜圈跟小丑有关系吗?」答案竟然是有! 最近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有一家甜甜圈连锁店 Hurts Donut 推出了万圣节限定的服务,客人只需在在订购外卖时多加 $5 美金,便能使用骇人小丑送餐服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YmErFpzi8 在店家的宣传影片中可以看到小丑默不作声,一手拿着气球,一手拿着盒装甜甜圈接近目标,而最后目标还被吓跑掉。 如果你想到有那个朋友或仇

在店家的宣传影片中可以看到小丑默不作声,一手拿着气球,一手拿着盒装甜甜圈接近目标,而最后目标还被吓跑掉。

如果你想到有那个朋友或仇人需要这份「惊」喜,那就查一下他们家附近的 Hurts Donut 有没有这项服务,然后打电话确认时间和地点,而余下的便交给他们吧!

.

.

资讯来源: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