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本季最潮的儿童派对好主意

| September 25, 2018 | 0 Comments

当季节进入秋分,气候渐渐转凉,昼日也逐渐缩短,树叶也开始变色了。这个自然景观开始变化的收获季节能给予许多儿童派对的灵感!  

家长们,如果您有孩子在秋季出生,今年不妨跳过一成不变的蛋糕,给孩子一个不同与往的庆生方式呢?  只是别忘了弄一台拥有超大行李箱空间的大车来装载所有派对用具(派对前)和生日礼物(派对之后)囉!赶紧发挥您的创意,从各种各样的秋季主题中作出选择!邀请您跳出思维定式,探索2018年最潮的儿童生日派对创意!

 

 

 

1. 大自然主题派对

今年儿童派对的一大趋势是将活动带到户外。 在美丽的秋季天气中,您可以在社区公园或植物园举办有趣的户外派对,还可以利用植物或树叶作为装饰。派对的活动内容可包括健行、观察或学习植物、树叶、昆虫和其他大自然元素。 装饰主题方面可以朝森林或动物为发想灵感。

 

 

 

2. 露营或 Glamping 主题派对

家长先冷静一下….我的意思是说那种一天性的 「露营主题」活动啦! 您可以在家后院或在公园搭设一个“露营地”, 招待烤肉为派对主食,邀请小客人到来时同心合力的一起搭帐篷当作有趣的活动之一,其他活动例如寻宝游戏、土豆袋赛跑、假装午睡时间(在帐篷内讲故事给小朋友听)、玩 I Sply等。

 

 

(Photo via blog.thereptilezoo.com)

3. 爬虫类动物派对

如果你们家小朋友爱好有鳞片或粘糊糊的小生物,那么举办一个有趣又富有教育性的爬行类和两栖动物的主题派对吧!您可以选择在当地的爬虫类宠物园内举办派对,或预订专业的爬行动物派对服务,他们会提供小朋友们充满娱乐性的动物奇观。小朋友们可以装扮成Safari主题服饰前来参加派对,您还可以运用想像力将绿色糖霜旋流在杯形蛋糕上,让它看起来像是滑行的蛇,让派对充满了野生探险的冒险气氛。

 

 

(photo via kidsparties.party)

4.美术主题派对

小朋友不在意全身弄得脏兮兮的!举办一场让孩子可以自由创作、发挥想像力的有趣手动艺术派对吧!预备一大面画布墙、儿童专用的安全性颜料、黏胶、各种小材料等,请大家一起装饰这面墙吧!你也可以寻找许多当地的艺术工作室,他们也会有提供不同的创意主题派对服务喔!

 

 

5. 南瓜农场主题派对

对于10月和11月出生的孩子,在南瓜农场举办一场生日派对也会是很有趣的方式之一。南瓜农场会有现成的游乐设施和娱乐活动,例如搭乘稻草拖拉车、骑小马、petting zoo、充气跳跳屋,当然还有南瓜摘采。许多南瓜农场也有提供生日派对的服务,帮你招待这些小朋友,让他们玩到不想回家!

 

举办一个孩子的生日派对有许多挑战,但 2018 Toyota Highlander 肯定能对你有所帮助!宽大行李空间,可轻松装载各种大小型物件。豪华大八座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折叠放平,具有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可以容纳您所有的派对用品。 派对可以很有趣,但是花时间与孩子一起讨论他们梦想中的完美派对,一起制作派对装饰,也可以和派对本身一样有趣!

 

 

Sponsored by 

 

编辑撰文: KaoriMiyake   

照片来源: shutterstock.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艺Art, 亲子Kids,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