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咖啡日优惠!你不能错过的折扣与免费咖啡都在这里

| September 2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9 月 29 日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全国咖啡日(National Coffee Day)!这天全国有不少连锁咖啡店与品牌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好康优惠,当中更包括免费咖啡!

▼以下为大家列出这些你不能错过的全国咖啡日限定优惠▼

Birch Coffee

(9/29)所有咖啡饮料均可随心付款!

Image via Birch Cofee

Bruegger’s Bagels

(9/22-29)Bruegger’s Bagels Inncer Circle Rewards 会员只需在店内消费,即可免费获得中杯咖啡一杯。会员在使用优惠时,必须出示电邮条码、手机 APP 或提供手机号码。

Bulletproof Coffee

(9/29)位于 Los Angeles、Santa Monica 与 Seattle 的分店将推出 $1 咖啡优惠。位于 NYC 的 Tribeca 分店将于早上 7 时至 10 时免费送出咖啡一杯,而从上午 11 时至 3 时在 Virtual World 也会免费送出咖啡一杯。

car2go

(9/28)car2go 会员只需在 Long Island City 的 Sweetleaf Coffee – Jackson Ave 咖啡店出示手机 APP,即可获得价值 $5 或以下的免费咖啡一杯。

Corner Bakery Café

(9/28-29)只需在店内消费,即可免费获得 Hand-roasted Coffee 或 Cold Brew 一杯。如在 9 月 25 日或之前加入 Corner Bakery Eclub 更可免费获得咖啡一杯。

Image via Corner Bakery Cafe

Cumberland Farms

(9/29)用手机发短讯 FREECOFFEE 到 64827 即可获得手机优惠卷一张,并可到门市免费换领 Farmhouse Coffee、Cappuccino、热可可或茶一杯。

DEZ

(9/29)头 100 名顾客将可免费获得 Hot Drip Devoción Coffee 一杯。

Dunkin’ Donuts

(9/29)买一送一优惠,购买热咖啡一杯即可免费获得相同价格的热咖啡一杯。

Eight O’Clock Coffee

(9/29)全国咖啡日当天 Eight O’Clock Coffee 将于 Facebook 官方粉丝页进行咖啡大方送活动,从东岸时间早上 8 时至晚上 8 时每小时将送门免费咖啡粉、咖啡勺和杯子各一个。

参加者只需于 9 月 29 日当天在活动 Post 留言告诉 Eight O’Clock Coffee 你最想得到哪种咖啡即可。(参加者必须为年满 18 岁或以上的美国居民)

Image via Eight O’Clock Coffee

Espressotoria

(9/29)只需在 Walmart.com 购买 6 包 Espressotoria Coffee Pod Packs 即可免费获得价值 $99 美元的 Espressotoria 咖啡机一部。

.

(下页有更多全国咖啡日优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