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园长达4个月!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正式重开

| September 25, 2018 | 0 Comments

因火山爆发而封园长达 4 个月的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已于上周末正式重开,再度欢迎旅客回归!

本年 5 月位于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的 Kīlauea 火山爆发而导致国家公园关闭了长达 134 天,这也是该国家公园有史以内封园最久的日子。

▶延伸阅读:夏威夷火山爆发 有毒气体与熔岩持续喷发 当地居民撤离

这次的火山活动除了导致 700 多个家园受熔岩流摧毁外,根据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数据, 公园的 Summit 地区也受到数以千次的地震和 62 次大规模倒塌爆炸的严重影响,导致园内的建筑物、道路与小径出现裂缝等破坏。过去工作人员一直在进行维修,而第一阶段早前已完成。

https://twitter.com/Volcanoes_NPS/status/1043710625518518272?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043710625518518272&ref_url=https%3A%2F%2Fwww.lonelyplanet.com%2Fnews%2F2018%2F09%2F24%2Fhawaii-volcanoes-national-park-reopens%2F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已于 9 月 22 日重新开放,不过旅客在参观期间可能会遇上交通繁忙、排队、延误以及找不到停车位的情况,特别是在 Summit 地区的停车位更减少了 1/3。

现时园内仍然有不少地方因为安全问题而暂时封闭,当中包括  Thurston Lava Tube 与 Jaggar Museum。

当局强烈警告旅客应阅读并遵循道路上的所有标志,并避免进入仍然在封闭的道路与小径。另外,由于现时园内只有有限量的服务,所以当局也鼓励旅客应自行携带食物、大量饮用水与汽油。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NP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