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Organix 有机素食者的小天堂

| September 12, 2018 | 0 Comments

Southern Belle (fried chicken sandwich) $10


素食炸鸡三明治,外皮香酥内里以外的湿嫩多汁,面包,鸡排,生菜,番茄,这个这个惯见得组合搭配从来没有配合的如此合作无间过,再来一点辣中带酸的辣椒酱更是完整了它,简单美味,是一道秒杀菜无误,是我的最爱!

 

Puerco (Pulled Pork Sandwich) $10


蓬松香软的白ciabatta面包中夹着满出来的料,口味酸甜带辣,肉的部份一样也是波罗密果实代替 (再跟佛祖high 5 一下),口感上老实说它不会让你有”这是肉”的错觉,但它就是属于自己的一个食材。除了可能会吃得掉的到处都是,这算是我心目中仅在炸鸡三明治后的选择。

 

Western Bacon Burger $10


Gluten Free的素堡,浆料味道不错但不会觉得它很特别。一般来说会料里面会有炸洋葱圈,但很不巧刚好碰到他们洋葱圈卖完,所以改用煎洋葱来代替,可能因此口感上瞬间就差了很多,素汉堡肉似乎是豆腐制品,密度低质感松软,咬下去就散开,除了形状以外跟实际吃豆腐没太大差别,虽然知道它是素堡不会有实际肉类的扎实,但还是觉得口感过松,可能少了洋葱圈就真的吃起来会不一样,也没有特别吃出培根的部份。应该不会特别想再吃一次。

 

总结:

非常有趣的一个有机食品小百货,从蔬果,冷冻食品,调味料,点心零食都一应俱全,感觉很多宝可在这里挖到,现做新鲜热食也新鲜美味,便宜实惠,份量饱足。如果想吃饱一点就可点burritos类的,虽然对不少朋友来说可能有点距离,但各人觉得无论是不是素食者,Organix不失为值得最起码来探索一次的小百货商店,但身为一个肉食动物,它也是我会固定光顾的店。

 

 

 

Organix

  • 1731 Colorad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1
  • (323) 254-0284
  • Price: $11~30
  • organixla.com
  • Mon – Sun     10:00 am – 6: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素Vegetari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