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Air促销优惠!这个价钱就能去欧洲圣诞市集

| September 1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WOW Air

说到欧洲的圣诞节,绝对少不了各地有名的圣诞市集!在充满氛围的灯饰与装饰下,穿梭于出售著各式各样节日美食与商品的街头中,绝对是圣诞节最佳的体验。

如果这个圣诞你也想来一个与别不同的体验,那么是时候预订机票囉!因为 WOW Air 的欧洲圣诞促销优惠正在进行中,让你只需低至 $99 美元单程机票,就能走遍欧洲多个有名的圣诞市集囉!

Image via Visit Denmark

这次的优惠一般适用于 2018 年 9 月至明年 3 月,不过这也要看你的出发地与目的地。像是从洛杉矶出发前往哥本哈根是不错的选择,来回各需 $179.99 美元,而且你还可以去游览当地充满历史与圣诞氛围的 Tivoli Gardens!

Image via WOW Air

从纽约出发出往布鲁塞尔则可以参加当地的 Winter Wonders and Christmas Market  圣诞市集,而来回单程机票更低至 $159.99 美元!

这次优惠出发城市包括洛杉矶、三藩市与纽约,而且更有超过 10 多个欧洲目的地,绝对是省钱欧游的好机会!

.

.

资讯来源:WOW Ai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