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佳Stopover城市公布!趁机来一趟快闪旅行吧~

| September 6, 2018 | 0 Comments

4.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的 Schiphol Airport 是旅客前往欧洲的主要枢纽,而如果你是乘搭 KLM 航空的话,更可以在最多两个城市免费 Stopover,不过这计划只适用于指定的数个出发城市。

.

5. 旧金山 San Francisco

Kayak 特别推荐旧金山是因为当地的机场与市中心比较近,这也意味着在短暂的时间内,旅客已经可以去参观金门大桥、渔人码头和 Embarcadero 区等这些人气景点。

.

6. 新加坡 Singapore

Singapore Airlines 为 Stopover 的旅客提供各式各样的优惠,当中包括酒店与 Hop-on Hop-off 旅游巴士等等。不过当地最吸引旅客的绝对少不了全球最佳的樟宜机场 Changi Airport,在这里旅客可以去蝴蝶园参观,又或是看一套免费电影,轻松渡过漫长的转机时间。

.

7. 赫尔辛基 Helsinki

乘坐 FinnAir 来往欧洲或亚洲的旅客可以免费在赫尔辛基免费Stopover,而且最多可以待 5 天,绝对有足够时间探索当地的建筑和设计。

.

(下页有更多 Stopover 城市推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