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佳Stopover城市公布!趁机来一趟快闪旅行吧~

| September 6, 2018 | 0 Comments

每次为了省钱都必须购买需要转机的机票?其实转机没有你想像中那么浪费时间,因为你可以趁著这段时间中途停留(Stopover)来个快闪旅行,这样还赚了多一个旅行的机会呢!

最近旅游预订网 Kayak 推出的 Flight Hacker Guide 除了教大家如何购买两张单程机票去省钱外,还推出了十大最佳 Stopover 城市的情报,让你一网打尽多个旅行目的地!

►延伸阅读:原来去这些城市买「两张单程」机票比「来回」便宜!

.

【十大最佳 Stopover 城市名单】

1. 里斯本 Lisbon

如果乘坐 JetBlue 或 TAP 航空从美国出发到欧洲的话,他们将会提供最多三天停留在里斯本的 Stopover 时间。

.

2. 多伦多 Toronto

乘坐 Air Canada 前往亚洲或欧洲的旅客可以在多伦多停留最多 7 天的时间,而且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另外,这家航空公司也有在蒙特利尔(Montreal)和温哥华(Vancouver)推出这样的 Stopover 计划,让你每次旅行时也能多玩一个城市呢!

.

3. 雷克雅未克 Reykjavik

IcelandAir 最有名的 Stopover 计划让冰岛近年来的旅游业蓬勃发展。一般旅客可以在冰岛停留 3 至 7 天,而这样的天数已足够你探索不少冰岛的人气景点呢!

另外,冰岛另一家航空公司 WOW Air 也有推出相关的 Stopover 计划。

.

(下页有更多 Stopover 城市推荐!)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