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XO酱黑椒牛柳 + 干烧虾

| September 1, 2018 | 0 Comments

● 始创蠔油,百年自家秘方

● 蠔汁由百分百鲜蠔熬制

● 连续 11 年世界第一蠔油品牌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XO酱黑椒牛柳粒

● 始创蠔油,百年自家秘方 ● 蠔汁由百分百鲜蠔熬制 ● 连续 11 年世界第一蠔油品牌 https://youtu.be/-5KL2mHhXnc XO酱黑椒牛柳 XO Sauce Black Pepper Steak Tips 蠔油味道百搭,特别适合用于烹调菇箘、蔬菜及冷冻肉类,不论中式或西式烹调,均能提升鲜味及口感,令味道更富层次。这道 XO酱黑椒牛柳就是使用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特别去醃制后爆炒,更能提升牛柳粒的丰富口感。最后盛盘后再加上李锦记 XO 酱,颇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用料 1.5 磅 牛柳粒 ½ 只 洋葱(切丝) 1 汤匙 软牛油 3 汤匙 沙拉油 1 汤匙 绍兴料酒 1/4 只

XO酱黑椒牛柳

XO Sauce Black Pepper Steak Tips

蠔油味道百搭,特别适合用于烹调菇箘、蔬菜及冷冻肉类,不论中式或西式烹调,均能提升鲜味及口感,令味道更富层次。这道 XO酱黑椒牛柳就是使用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特别去醃制后爆炒,更能提升牛柳粒的丰富口感。最后盛盘后再加上李锦记 XO ,颇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用料

1.5 牛柳粒

½ 洋葱(切丝)

1 汤匙 软牛油

3 汤匙 沙拉油

1 汤匙 绍兴料酒

1/4 红椒 (切丝)

2 安士 葱白粒

1 安士 蒜片

1 汤匙 粟粉

1 茶匙 白糖

     

调味料

2 汤匙 李锦记XO

2 汤匙 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

2 汤匙 李锦记黑椒汁

做法

1.牛柳粒先用 2汤匙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1/2 汤匙粟粉, 1汤匙沙拉油拌匀醃制 1小时。

2. 热锅下油 3汤匙。

3. 煸香蒜片、葱白粒、牛柳粒至金黄色。

4. 灒入料酒,加入洋葱丝和红椒丝同炒。

5. 调入李锦记黑椒汁和白糖翻炒片刻。

6. 放1/2 汤匙粟粉加适量水作勾芡。

7. 调入软牛油炒匀即可上碟。

8. 牛柳粒上放李锦记XO酱,食时拌匀。

.

下一页还有干烧虾食谱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