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知名 Pinot Noir与骆马 Wild Horse Winery

| September 2, 2018

IMG_0202

加州中部酒庄 Wild Horse Winery

风景如画的 Paso Robles 是加州 San Luis Obispo County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区域) 的一个小镇,这里最有名的就是历史悠久的温泉,从1975年起,就一直享有 “California’s Oldest Watering Place” “(加利福尼亚最古老温泉)之称,除此之外Paso Robles 还盛产葡萄酒、橄榄油、和杏仁油,是加州中部又一处红酒之乡。

这里的酒庄与世界知名的 Napa Valley 纳帕山谷一样都非常具有特色,但是相对于许多国际观光客前往的纳帕,较没有那么商业化。少了商人的炒作,这里品酒的价钱自然也比纳帕便宜了不少。相较于纳帕的酒种,Paso Robles 一带的酒更多了些许酒庄独具的特色,或是一些产量较少的葡萄品种,像是 Grenache, Tempranillo, Barbera …. 等的葡萄品种,其实都是这一趟品酒之旅途中才听过的。之所以最知名的几种红酒与白酒,如 Cabernet Sauvignon (赤霞珠)与 Chardonnay (霞多丽)在加州中部 Central Coast 较不那么知名,主要原因是这两种葡萄比较适合在温度较低以及较为干燥的环境下生长,由此一来,比纳帕炎热以及潮湿的加州中部,种植出来的 Chardonnay 与 Cabernet 当然比不过纳帕产的。

这一次在 Paso Robles 参观的酒庄便是 Wild Horse Winery & Vineyards 位于 Paso Robles 南边约 12mi 的地方。以往一直喜欢跑到 Napa Valley 一带参观酒庄,最近更爱上了加州中部较不商业化的品酒模式。喝到喜欢的酒,几乎每一家只要购买,便可以抵品酒的费用。
其他加州中部的酒庄的文章请见我的旧文:

[旅游] 加州中部酒庄。托斯卡纳宫廷酒庄 Villa San-Juliette

IMG_0193

IMG_0195

一路进来的路上沿途看到田园中有人正在燃烧着木柴,后来酒庄的人解释说他们正在烧的是其中一种白酒 Verdelho 的葡萄树枝,正准备重新种植一部分,因此把清理出来的老树藤枝烧掉。

IMG_0190

气象预报本来说这天会下雨,但是幸运的是早上起床时天气晴朗。虽然天上云很多,但是却多了更多层次的美感。

IMG_0194

IMG_0196

Wild Horse 庭院中野马奔腾的小招牌。

 

IMG_0201

IMG_0203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