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叶情报!2018年全国秋叶预测地图出炉

| August 3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VT Department of Tourism

这个秋天想要计划赏秋叶之旅?那么在选择日子与地点前,你得先看看这个由 SmokyMountains.com 推出的 2018 年全国秋叶预测地图,让你在对的时间看到最美丽的红叶景色。

早前 SmokyMountains.com 已率先推出年度的全国秋叶预测互动地图,为读者们提供最全面的赏秋叶资讯。

Image via SmokyMountains

每年他们都会使用专有的计算方法去处理数百万的数据去进行预测,当中包括降雨量、温度、海拔与历史数据等,并制作出非常方便又一眼明了的全国秋叶预测地图。读者只需在日期选项那边选择不同的日子,就能看到当时各个县的秋叶状况。

Image via SmokyMountains

从地图中能看到一直到 9 月 24 日才有部份地方出现红叶,同时亦有一半的地方仍然没有任何改变。就算等到 11 月 12 日,在南部仍然有少部份的地方有红叶,所以在这一个半月内大家都可以随时计划赏秋叶之旅。

Image via Maestro Tours

准备好出发去 Georgia 的 Blue Ridge Mountains 又或是纽约的 Finger Lake 赏秋叶了吗?另外,Vermont、Connecticut 与 New Hampshire 也是赏秋叶的人气州份!

有兴趣的朋友可到 SmokyMountains.com 查看互动地图!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