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wegian Air冬季机票促销!美国前往欧洲单程低至$89

| August 29, 2018 | 0 Comments

趁著 Norwegian Air 机票促销的好机会,大家是时候为冬季的旅程开始计划囉!

这次的优惠包括 11 月至明年 3 月从洛杉矶、三藩市与纽约前往欧洲多个城市的机票,当中包括苏格兰、爱尔兰、丹麦、瑞典、西班牙与意大利等等,而单程机票最低价格由 $89 美元起,让你不用花大钱也能来个欧洲之旅。

另外,这次的优惠还包括纽约前往加勒比海的平价机票,让你在这个冬季有更多选择喔!

【纽约】

纽约→马提尼克 $69

纽约→爱丁堡 $89

纽约→柏林 $99

纽约→巴黎 $129

纽约→阿姆斯特丹 $139

纽约→斯德哥尔摩 / 哥本哈根 / 奥斯陆 / 巴塞罗那 / 马德里 / 罗马 $149

【洛杉矶】

洛杉矶→巴塞罗那 / 伦敦 / 马德里 $169

洛杉矶→哥本哈根 / 奥斯陆 / 巴黎 / 罗马 $179

【三藩市】

三藩市→巴塞罗那 / 伦敦 / 巴黎 $149

不过要提醒大家 Norwegian Air 是廉航,也就是说从座位、行李与至食物都需要额外收费喔!

优惠日期由即日起至 9 月 5 日,建议大家还是早点决定比较好,要不然想要买的机票售罄就要哭了~

.

.

资讯/图片来源:Norwegian Ai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