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Labor Day长周末外游更顺利!选择这些日子、航空公司与目的地就对了

| August 2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Labor Day 长周末即将来临,喜欢享受生活的大家是不是在计划旅游行程呢?但大家知不知道在长周末去旅行时,有很大的机会会因为航班延误或机场人数滞留太多,而让你原本兴奋的心情一下子掉进谷底!如果不想这样,就要留意以下由 Reward Expert 给你的小贴士囉~

根据 Reward Expert 利用过去 5 年的机场资料所整理的报告显示,最大机会出现严重延误的日子就是最多人待在机场的日子,也就是 Labor Day 的前一个星期五(8月31日)与之后的星期二(9月4日),因为大家都想把握不用请假或尽量少请假的情况下去外游!

不过如果你想避免这些人潮与延误意外影响你的心情,最佳出发的日子就在 Labor Day 周末的星期六与星期日,而最好的选择则是星期三(8月29日)、星期一(9月3日)、星期三(9月5日)。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除了日子外,你的目的地或出发地机场表现也是一项重要因素。在 Labor Day 长周末表现最佳的机场是充满阳光与海滩的 Honolulu,其准时百分比高达 90.9%!其他表现不错的机场还有 Salt Lake City、Minneapolis-St. Paul、Phoenix 和 Dallas-Fort Worth。

那么在 Labor Day 长周末大家要避开哪个机场呢?Newark-New Jersey 和 New York LaGuardia 以 76.6% 和 76.7% 的准时百分比成为表现最差的机场,而与它们不相伯仲的还有 San Francisco、New Orleans 与 Boston。

Image via Hawaiian Airlines

最后,想要完美的旅程还要考虑到航空公司的选择!第一位由 Hawaiian Airlines 夺得,它们在 Labor Day 准时抵达目的地的百分比高达 94.76%,其次则是 Alaska Airline(准时率 90.37%)和 Delta Air Lines(准时率87.93)。

综合以上各方面的因素,看来大家也心中有数 Labor Day 长周末要去哪里旅行吧?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