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影片】《Skyscraper摩天大楼》哇靠电影试映会现场直击

| August 21, 2018 | 0 Comments

由巨石强森、妮芙·坎贝尔领衔主演的《Skyscraper 摩天大楼》,可以说是一部充满各种极限挑战的刺激动作电影,从头到尾几乎没有一刻不跟着角色而紧张,紧凑的节奏却不会令人疲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巨石强森不只是帅气地展现各种不可能的任务,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片中他那一片满满的父爱之心!

另外,相信大家对多年前妮芙·坎贝尔主演的《惊声尖叫》系列电影肯定不陌生,当年小编可是因着她的精湛演出一起被杀人狂吓得屁滚尿流,这次观赏《Skyscraper 摩天大楼》电影时,也是跟着妮芙·坎贝尔一起经历了许多心惊胆战的冒险时刻啊!至于本片中众多的重要华裔演员,昆凌也担纲了戏份颇重的角色,甚至可以说是贯穿全剧呢!喜欢昆凌的朋友们赶快去看电影,身体力行多多支持在好莱坞发展的华裔演员吧!

这次没有抢到票的朋友,快下载WacowGo app,随时关注哇靠的即时讯息,好康不漏接!哇靠会继续为读者朋友们谋福利~下次见囉!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Hot! 哇靠独家活动,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