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影片】《Skyscraper摩天大楼》哇靠电影试映会现场直击

| August 21, 2018 | 0 Comments

 

撰文报导/Mika    摄影/Fra_rance

哇靠在暑期强档电影《Skyscraper 摩天大楼》上映前,又来举办VIP电影试映会囉!特别感谢Universal电影公司让哇靠读者这么幸福,与哇靠合作举办《Skyscraper 摩天大楼》全国上映前的试映会,让哇靠读者得天独厚抢先看!

这次的《Skyscraper 摩天大楼》 VIP 电影试映会,活动消息在哇靠 Facebook 一发出,不到一个小时,一百张电影票已被全数索取完毕!除了看电影,每人还可享用免费招待的饮料和爆米花,电影结束散场时,还有Universal电影公司准备的电影周边纪念品送给观众,精美的纪念品非常抢手,不到五分钟就全数送完呢! 小编有机会访问了观众,所有人一致认同,这部电影除了惊险刺激、高潮迭起不断的动作场面让电影节奏毫无冷场,贯穿全剧的亲情主线,更是让观众的心从头至尾跟着主角们揪在一起,大家都直呼精采过瘾!

(下页更多精彩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Hot! 哇靠独家活动,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