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舱也能吃三道菜体验?Delta这些国际航线正在测试中!

| August 8, 2018 | 0 Comments

相信大家对于经济舱的飞机餐都没有什么好的回忆,不过 Delta 也许将会改变你的想法!

为了给经济舱乘客不一样的用餐体验,Delta 正在进行新的菜单测试,现时来往波特兰(Portland)与东京的航班将会为经济舱乘客提供三道菜的飞机餐。

在飞机起飞后,经济舱乘客首先可以享用欢迎饮料,当中包括 3 款 Bellinis 鸡尾酒或是气泡水。来到正餐的时候,三道菜体验将会有前菜(藜麦沙拉或烤葡萄和松子)、主菜(奶油意面或花椰菜核桃)与甜品(Haagen-Dazs 冰淇淋),而以上每一道菜都会单独上菜,跟大家在餐厅的体验无异。

餐具方面虽然仍然是胶制,不过比起过往的会更加高质。(小编在猜应该会是银色的彷不锈钢餐具吧)

Delta 发言人表示他们不断听取客户的反馈意见,而现时正在测试的用餐体验希望能让客人有如在喜欢的餐厅用餐的感觉。

如果测试成功,Delta 将有机会于本年底在其他国际航班推出三道菜的体验喔!

.

.

资讯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