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lue限时优惠又来囉!秋季单程机票低至$39

| August 8, 2018 | 0 Comments

夏天还没结束,不过是时候该为秋天的旅程准备囉!

jetBlue 新一轮限时优惠已正式开始,大量旅游时间从 9 月 4 日至 11 月 7 日的机票正在进行促销,最便宜的单程机票由 $39 起,而从洛杉矶出发的单程机票价格亦低至 $44 美元,叫人如何不心动?

这次的机票包括从 Burbank、Long Beach 与 LAX 出发前往全美各大城市的优惠,有些目的地更有超级好康的机票与酒店组合喔!

这次优惠将于今天(8月8日)晚上 11:59 PM ET / 当地时间结束,同时并不适用于 9 月 10 日至 12 日、9 月 19 日与 10 月 8 日。

有兴趣的朋友赶快点击这里去看机票吧!

.

.

资讯/图片来源:jetBlu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