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 Square 韩式居酒屋- 尔湾吃、喝、玩、乐新据点!

| August 2, 2018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OB SQUARE

13832 Red Hill Ave., Tustin, CA 92780

(714) 486-1338

尔湾宵夜场的最佳去处! 还有卡拉OK喔~

开幕周年期间凭WaCowGo Coupon,全面15 % Off! *

详情请见扫文末Coupon

 

老板为韩国华侨,深知居酒屋、宵夜文化对华人的影响,于是在尔湾扎根要给在地人一个能够夜里小酌、吃好料的好地方!
OB Square 韩式居酒屋,提供各式韩国美食名菜,深受华人喜爱的韩式部队锅、韩式炸鸡、辣炒年糕也通通吃得到! 还有韩国著名的各式汤品与鱼仔汤等。

韩式炸鸡
自韩剧风行以来,韩式炸鸡配啤酒俨然已经成为大家心中的韩式小食标准配备! 当然OB Square也没让我们失望,提供了华人喜爱的韩系、日系啤酒等等各式啤酒,想来点烈的也有各种韩国烧酒、清酒、以及红白酒等选择!
 .
(下一页看更多美食+ 哇靠优惠券)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