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理财] 留学生必收藏~第一张美国信用卡该办哪一张?

| August 2, 2018 | 0 Comments

整理 / 哇靠编辑部      图片 / 各银行官网

在美国,随着消费习惯的演变,信用卡已经成为每个人每天最基本的消费工具。大多数留学生来到美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处理金融财务上的需求。既然攸关每天日常所需的消费行为,就得申办一张好用的信用卡,从每一笔消费中累积小小的回馈,日积月累下来,也会是一笔不无小补的收获。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很多都搭配着超有吸引力的刷卡礼或是现金、点数回馈,甚至可以用这些点数换取具有高价值的机票、饭店住宿、租车、门票…等。怎么选取最适合自己的卡种?本篇给留学生的信用卡指南,就是要告诉你如何从第一张信用卡开始,展开在美国累积信用的这条必经之路!

 

多数留学生初来乍到,还没有SSN(Social Security Number),也没有任何信用记录,一些很有吸引力的信用卡是比较难直接申请下来的。但是,市场上还是存在着一些好用的信用卡,是专门给没有信用记录的学生来做申请,以下的介绍为几款值得入手的新手信用卡,留学生们可以先放下对高额刷卡礼的执念,万事起头难,先从累积信用开始吧。若在学期间,在校内找到了一份合法性的兼职工作,即可申请SSN囉!

BoA Cash Rewards (SSN Not Required)

如果这是你的第一张信用卡,请本人到分行去办理申请。如果你在BoA开户,同时将大笔资金存在这里,那么申请这张信用卡更加没有问题。这张卡的现金回馈率只是一般,但是作为一张无需SSN、零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它还是值得的,毕竟这卡的目的是要方便你在美国的生活,同时累积信用分数!

特色
-开卡奖励$150:开卡90天内消费满$500可得$150。要注意只有网路申请才有哦。
-加油3%回馈,超市2%回馈,其他类别消费1%回馈。
-如果有BoA的Checking Account或Saving Account,根据不同条件可以多得10%~75%回馈,详情请上官网查询。
-无年费。
-海外交易会收手续费,出国则不建议使用。

Deserve Edu (SSN Not Required)

这是一张专门针对学生设计的信用卡,国际学生无需SSN、无需信用记录即可办理!持卡大约3个月后新账户就会上报到3大信用局中的两个:Experian (EX) 和 TransUnion (TU)。当你未来有SSN之后,前面所累积的信用记录都会被连上,不会丢失。

特色:
-Deserve帮你付一年的Amazon Prime Student会员(价值$59)。
-所有类别消费皆有1%回馈。
-海外交易无手续费。
-无年费。
-信用额度最高可达$5000(作为第一张卡,这样的额度算很高啦)。

 

(下页还有其他卡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