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布莱恩复出联手詹皇 布莱恩妻打脸大欧

| August 2, 2018 | 0 Comments

图为NBA前湖人队球星布莱恩(右)与妻子凡妮莎.布莱恩。(图取自Vanessa Bryant Instagram网页www.instagram.com/vanessabryant)

美国职篮NBA人气球星詹姆斯新球季将效力洛杉矶湖人队,前湖人传奇中锋欧尼尔透露,2016年退休的布莱恩可能复出联手詹姆斯重振湖人雄风,不过布莱恩妻子已在社群媒体否认。

欧尼尔(Shaquille O’Neal)日前对八卦媒体TMZ表示,前湖人队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可能与詹姆斯联手打造超级组合,重振湖人雄风。此话一出,美国篮坛掀起阵阵涟漪。

不过布莱恩的妻子凡妮莎.布莱恩(Vanessa Bryant),在她Instagram的个人页面,贴图又贴文说,老公不会回球场的。

凡妮莎说:「柯比不会脱离退休状态再回球场的,他是真的不想再打了,而且说坦白的,我们真的很享受家人团聚的时光,没有疯狂的球赛时程,干扰生日、假日与特别的活动。」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