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艺术穿上身:Vans新推梵高系列8月面世!

| July 27, 2018 | 0 Comments

时尚与艺术总是分不开,那么当它们正面碰上时,又会擦出怎样的花火?

街头品牌 Vans 这次合作的伙伴并不是时尚品牌或卡通,而是大家都必定认识的艺术家梵高(Van Gogh)!Vans 即将于 8 月 3 日推出的联名系列找来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衣装与鞋子,从而向这位备受尊敬的荷兰画家致敬。

这次的系列包括梵高多个知名作品,当中包括向日葵(Sunflowers)、盛开的杏花(Almond Blossom)与老庄园与农妇(Old Vineyard with Peasant Woman)等等,并分别出现在 Vans 的经典鞋款上,像是 Sk8-Hi 与 Authentic。另外,梵高的自画像也印刷在白色的 Oversized Tee 上 。

梵高博物馆董事总经理 Adriaan Dönszelmann 表示希望透过这个系列,能够让更多的人接触到梵高的生命和作品,从而启发他们。

整个系列将于 8 月 3 日开售,大家可以到 Vans 门市或官网购买。如果你刚巧在阿姆斯特丹,也可以去当地的梵高博物馆购买喔!

.

(下页还有更多 Vans x Van Gogh Museum 商品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