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福音!这台机器让你10秒内全身涂好防晒乳

| July 27, 2018 | 0 Comments

相信很多人都像小编一样觉得涂防晒乳很麻烦,每次去游泳时都必须花上十几分钟才能把全身的每个地方涂好,而过了数小时后又要再次涂抹才能保证不被晒黑!

不过最近有公司开发了一台超酷的自动涂防晒乳机,而用家只需 10 秒就能全身都涂好防晒乳,让你轻轻松松到泳池或海滩游泳。

这台名为 SnappyScreen 的自动涂防晒乳机是全球首台非触摸式的涂防晒乳机器,用家在使用前可先根据不同的选项进行选择,像是防晒系数(SPF 15、30 、40)与身高。

Video Thumbnail

The SnappyScreen Lifestyle

相信很多人都像小编一样觉得涂防晒乳很麻烦,每次去游泳时都必须花上十几分钟才能把全身的每个地方涂好,而过了数小时后又要再次涂抹才能保证不被晒黑! 不过最近有公司开发了一台超酷的自动涂防晒乳机,而用家只需 10 秒就能全身都涂好防晒乳,让你轻轻松松到泳池或海滩游泳。 这台名为 SnappyScreen 的自动涂防晒乳机是全球首台非触摸式的涂防晒乳机器,用家在使用前可先根据不同的选项进行选择,像是防晒系数(SPF 15、30 、40)与身高。 https://vimeo.com/202433835 在使用时,用家只需带上专用眼镜并站在亭内 10 秒即可,SnappyScreen 将会以旋转式的方式喷

在使用时,用家只需带上专用眼镜并站在亭内 10 秒即可,SnappyScreen 将会以旋转式的方式喷洒出防晒乳,保证用家从头到脚完全被覆蓋,而且完成后还不需要额外擦拭。

更棒的是 SnappyScreen 所使用的防晒乳一律防水,而且不含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和酒精,对我们的皮肤与环境都非常安全。

听到这里是不是已经非常心动呢?不过现时这台机器在美国、墨西哥与加勒比海只有合共 10 台,所以小编希望有更多的游泳池、海滩以及主题乐园可以增添这台机器就好了!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SnappyScree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