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补强轮值 明星左投哈普入列

| July 27,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https://www.forbes.com

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补强轮值,今天从多伦多蓝鸟队换来明星左投哈普,日前交易获得的后援投手布里顿也加入阵容,先发与牛棚战力更加完整。

洋基以内野手德鲁瑞(Brandon Drury)与小联盟外野手麦金尼(Billy McKinney),从蓝鸟换来今年首度入选明星赛的哈普(J.A. Happ)。

35岁的哈普今年先发20场,战绩10胜6败,防御率4.18。大联盟官网报导,哈普对洋基死对头波士顿红袜投得特别得心应手,本季两度交手,防御率仅0.84,生涯对战19场,战绩7胜4败,防御率2.98。

洋基先发轮值包括塞维里诺(Luis Severino)、沙巴西亚(CC Sabathia)、田中将大和葛瑞(Sonny Gray),后段轮值较为薄弱,哈普加盟补上缺口,也强化洋基先发左投深度。

洋基在7月31日交易大限前积极物色先发投手,曾看上纽约大都会队王牌迪格隆(Jacob deGrom)与辛德贾德(Noah Syndergaard),但大都会据传索价不菲。哈普原本就在洋基口袋名单上,2016年曾投出20胜佳绩,也有季后赛经验,有助洋基争夺季后赛席位。

另一方面,洋基24日以3名小联盟球员从巴尔的摩金莺队换来的布里顿(Zach Britton),今天正式加入洋基阵容。

布里顿披上和金莺时期一样的53号条纹衫,原本就属大联盟顶尖的洋基牛棚战力更形完整。曾两度入选明星赛的布里顿是金莺当家终结者,2016年47次救援机会全部成功,赛季防御率0.54,是当年角逐美国联盟赛扬奖(Cy Young Award)热门人选之一。

离开待了12年的金莺,布里顿在记者会以「新生」形容自己,但由于洋基已有终结者柴普曼(Aroldis Chapman)卡位,布里顿还不清楚在牛棚的定位。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