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打3对3篮球赛 贝尔先选柯瑞杜兰特同队

| July 20, 2018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冠军队金州勇士的新秀贝尔(Jordan Bell)(前)访台,19日出席「国泰NBA 3x」(3对3篮球赛)总决赛开幕,现场小秀身手。(主办单位提供)中央社记者李晋纬传真 107年7月20日

美国职篮(NBA)冠军队金州勇士的新秀贝尔(Jordan Bell)访台,今天他出席「国泰NBA 3x」时表示,若打3对3篮球赛,他会选择和柯瑞、杜兰特同队。

贝尔19日起开始6天的台湾行,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今天他先上了堂瑜珈课放松身心后,再到「国泰NBA 3x」(3对3篮球赛)总决赛开幕,并担任灌篮大赛评审。

当被问及打3对3篮球赛的问题,贝尔毫不考虑的选了同在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杜兰特(Kevin Durant)当队友。

若要选择勇士队以外的球员,贝尔则挑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密契尔(Donovan Mitchell),他表示因为自己在进NBA前就常和密契尔一起训练,两人是会彼此鼓励的好友。

对于有球迷扮成「七龙珠」人物到机场接机,贝尔表示,七龙珠是他最爱的动漫,他觉得自己最像贝基塔(Vegeta),是个硬派又充满竞争力的角色。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