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网罗詹姆斯 打造新版五小阵

| July 20, 2018 | 0 Comments

NBA人气球星詹姆斯(图)投效洛杉矶湖人队,美媒预估湖人新球季先发阵容,将是以詹姆斯为核心,如同金州勇士队的五小先发组合。(中央社档案照片)

美国职篮NBA人气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投效洛杉矶湖人队,美国媒体报导,预估湖人新球季先发阵容,将是以詹姆斯为核心,如同金州勇士队的五小先发组合。

体育网站「看台报告」(Bleacher Report)报导,原本湖人阵中扛内线的大个子,包括蓝德尔(Julius Randle),以及从布鲁克林篮网队找来的罗培兹(Brook Lopez),皆相继离队。

报导说,湖人高层透露,球队希望看到由新秀波尔(Lonzo Ball)、哈特(Josh Hart)、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与库兹马(Kyle Kuzma)搭配詹姆斯,组成湖人版的死亡五小(Death Lineup)。

pic via b/r

死亡五小是冠军劲旅金州勇士队的招牌阵容,也就是由杜兰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汤普森(Klay Thompson)、伊古达拉(Andre Iguodala)和葛林(Draymond Green)5人所组成的阵型。

在今年季后赛,休士顿火箭队与奥克拉荷马雷霆队,阵中虽然分别有中锋卡佩拉(Clint Capela)与亚当斯(Steven Adams)坐镇,但都不敌勇士的死亡五小。

不过湖人版的五小先发可否媲美勇士,报导说,有些人并不看好,原因是詹姆斯之外,其余选手都缺乏季后赛经验;更有人质疑说,葛林精采的防守是勇士五小阵容的关键,但这几年詹姆斯在防守端的表现,不能算是卖力。

体育消息网站247Sports报导,克里夫兰骑士队前总经理葛里芬(David Griffin)说,湖人目前的阵容,尚不足以威胁勇士。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