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怪奇物语》第三季明年夏季上映?看看这段宣传片你就明白

| July 17, 2018 | 0 Comments

Netflix 神剧《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自推出以来一直好评如潮,在第二季正式结束后,相信很多粉丝也非常期待第三季的来临!

最近有传第三季将于 2019 年夏季上映,不过究竟消息是怎样传出来的?那你就得看看这段由官方推出的宣传片!

早前《怪奇物语》的官方 Twitter 帐户上载了一段影片,而影片中由头到尾都只是介绍 Hawkins 小镇一家即将开幕的购物中心 Starcourt Mall ,跟大家平常在电视看到的广告无误。不过最后的字幕却写上了「Coming Next Summer」!?

全长 90 秒的宣传影片真的是在暗示《怪奇物语》第三季将于明年夏季上映?网媒 Bustle 曾经向 Netflix 查问,不过得到的答案却是他们现时并不能确定首映的日子。

至于《怪奇物语》会否在明年夏季上映,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不过小编是 99% 相信这段影片根本是预告上映的日子!

.

.

资讯来源:Bustle

图片来源:Netflix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