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转战祖文特斯 盼为新东家抱回欧冠金杯

| July 17, 2018 | 0 Comments

葡萄牙巨星「C罗」罗纳度16日正式在义大利甲级联赛祖文特斯队亮相,他说希望能替新东家在欧洲冠军联赛抱回金杯。(图取自祖文特斯脸书www.facebook.com/Juventus)

葡萄牙巨星「C罗」罗纳度16日正式在义大利甲级联赛祖文特斯队亮相,他说自己与跑去中国或卡达踢球的同龄球员「不一样」,他希望能替新东家在欧洲冠军联赛抱回金杯。

世界杯足球赛刚结束,这位超级巨星以一亿欧元(约新台币36亿元)转会费从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队(Real Madrid)转到祖文特斯队(Juventus),使这支义甲冠军队成为全球注目焦点;C罗(Cristiano Ronaldo)表示,他不是「来这里度假」。

这位33岁的葡萄牙国家队队长说:「我和那些到我这个年纪就认为职业生涯已经结束的球员不同。」

「我想要展现出我和其他人不一样,我是与众不同的。」

「我这个年纪的球员都去中国或卡达踢球,所以在职业生涯中的这个阶段,我能来这个如此重要的球会,让我非常开心。」

5度获选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在祖文特斯的安联体育场(Allianz Stadium)举行记者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齐聚一堂,C罗展现一如既往的自信表示,他「不必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

他说:「数字都在那里,每个人都知道我为足球做了什么,但我野心勃勃,我喜欢挑战。」

「效力曼彻斯特联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后,我不想要留在舒适圈。我想要在祖文特斯留下我的纪录。」

祖文特斯和C罗签下4年合约,据报导,C罗年薪3000万欧元(约新台币11亿元);祖文特斯期盼C罗加入后能让球队抱回梦寐以求的欧冠杯金杯。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