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逾70个新表情符号 今年免费更新

| July 16, 2018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Apple)宣布,超过70个全新表情符号图案将在今年稍后以免额外付费软体更新的形式在iPhone、iPad、Apple Watch与Mac上推出 。

目前iOS、watchOS和macOS作业系统已有上千种表情符号,包括情绪表情、中性角色、各种服装、食物类型、动物、神话生物等。

Apple表示,全新表情符号设计包含更多的头发选项,更能表现红发、灰发与卷发人物的样貌,还有全新的光头表情符号可供选择;另有寒冷表情、派对表情、恳求表情,以及充满爱心的表情。

Apple也在表情符号键盘上提供越来越多动物,例如袋鼠、孔雀、鹦鹉和龙虾图案,并加入许多新的食物表情符号,例如芒果、生菜、蛋糕、月饼等其他受欢迎的图案。

Apple表示,今年稍后将有更多体育、符号等表情符号推出,包括新的超级英雄表情符号、垒球、邪眼护身符和无限符号。

.

.

来源:中央社

图片来源:App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