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Melrose Umbrella~向历史致敬的概念调酒餐厅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Lamb Belly BLT

烤过的黑麦吐司面包夹着自家特制烟燻羊肚肉培根,新鲜mustard green, 番茄, 迷迭香aioli, 培根本身味道颇咸,但搭配清爽的蔬菜跟 rosemary aioli一起夹在面包里面整体口味就非常平衡。烟燻过的羊肚肉培根也不会有过重的羊骚味,只是它是切成丁状分散在两层面包下,而不是完整一片,虽然完全不影响口味,但吃起来感觉少了传统BLT那种可一次咬下几片酥脆培根叠在一起的那种过瘾。

Brussels Sprouts

以一般是用于洋蓟的传统法式Barigoule手法来料理 brussels sprouts,有完全发挥brussels sprouts特有那种可软嫩中不失爽脆的口感,配上烤坚果,洒上cotija cheese,橙果酸的vinagrette完整的把所有元素绑起来,一口咬下从软,脆,到硬都有,完全没吃过口感跟口味整体综合层次这么丰富的brussels sprouts。

Grain Bowl

非常具有东方风格的一道菜,用酱油调味的farro小麦芽佐上三种不同的香菇,配上一些水菜来中和酱油的口味让碗内多一分清爽,呈现方式像是日式盖饭一般,温热的碗里传来阵阵扑鼻的香气,还有一颗半熟蛋,搅拌以后更加好吃。完全想像之外的一道小惊喜,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

Lobster Roll

用对折的厚片白吐司来当面包,外侧烤得微焦,咬下质感绵密口味香甜,拌上beurre blanc酱的新鲜Maine Lobster, 上面再放蛮颗粒分明的芥末子,旁边一小碟专陪龙虾的奶油。 跟一般Lobster Roll不太一样, 非常有属于自己的特色,芥末子扮演着一个完美的配角,让它吃起来不会像一些Lobster roll一样口味很单调。

 

结论:

总归一句就是大推。令人感觉像身置电影场景般的怀旧复古气氛让人感到很舒适, Happy Hour从中午12点就开始一路到晚上7点,虽然Happy Hour Menu饮料选择较少,但一杯$8~9块,颇为划算。 调酒可说杯杯好喝,食物部份也都非常美味,有让我体验到从未尝过的食材跟调理手法。来附近逛街打卡时不妨走进来来被消暑的调酒。据说它们咖啡也非常好喝哦~

Umbrella餐饮集团也还有其他两家调酒巴概念餐厅, Lono跟 The Corner Door, 从照片上看来也非常诱人,以后有机会去探索再帮大家介绍~

Melrose Umbrella Co.

746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951-0709

Mon-Sun    9am ~ 2am

Price: $11~30

www.melroseumbrellacompany.co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推荐度  ★★★★★  4.5 颗星

部落客小档案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