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 Bu Do Seafood BBQ~现捞现烤韩式烤海鲜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Dae Bu Do Seafood BBQ~韩式烤海鲜

3916 Wilshire Blvd., Los Angels CA 90010

(213)352-1300

喜欢大口吃着现烤美味海鲜的盆友们有福了,位于K Town的Dae Bu Do Seafood BBQDae Bu Do讲究新鲜度,海鲜均为现捞现烤,现在推出夏季吃到饱套餐All You Can Eat,鲍鱼(价值$10.99/只)、生蠔、扇贝等随你吃到饱。(三人起,限时两小时,超过两小时后每盘$10.99)。还有最新推出的DBD套餐,内有活章鱼+龙虾+火烧炭烤鲍鱼各一只,适合5~6人享用。

重头戏上场:活章鱼

Video Thumbnail

Daebudo的Live Octopus活章鱼

(此篇为广告刊文) Dae Bu Do Seafood BBQ~韩式烤海鲜 3916 Wilshire Blvd., Los Angels CA 90010 (213)352-1300 喜欢大口吃着现烤美味海鲜的盆友们有福了,位于K Town的Dae Bu Do Seafood BBQ,Dae Bu Do讲究新鲜度,海鲜均为现捞现烤,现在推出夏季吃到饱套餐All You Can Eat,鲍鱼(价值$10.99/只)、生蠔、扇贝等随你吃到饱。(三人起,限时两小时,超过两小时后每盘$10.99)。还有最新推出的DBD套餐,内有活章鱼+龙虾+火烧炭烤鲍鱼各一只,适合5~6人享用。 重头戏上场:活章鱼

老板现捞一只活章鱼,把它清理干净后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再撒上麻油跟芝麻。咬下去相当Q弹有嚼劲,完全没有腥味还带有海鲜的鲜甜! 难怪韩国人都爱吃这一味!

上桌的时候全都还在动!

火烧炭烤鲍鱼:新鲜鲍鱼加点奶油去烤,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可单点)

IMG_2815

韩式风味的开胃小菜,包括海鲜沙拉、蒸蛋、泡菜、铁板奶油玉米,海鲜饼等。

老板坚持严选新鲜食材、讲究海鲜新鲜度,鲍鱼、海瓜子、小干贝、鲜虾、鲜蚵等,让人一吃就爱上的好滋味!

IMG_2829

熊熊的炭火放上一颗颗新鲜食材,等着它打开,留着鲜美汤汁,吃起来都肉质鲜甜饱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