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送走林书豪并换来选秀权 达成两大目标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美国媒体报导,美国职篮NBA布鲁克林篮网启动交易,将台裔后卫林书豪送到亚特兰大老鹰。(中央社档案照片)

美国媒体报导,美国职篮NBA布鲁克林篮网启动交易,将台裔后卫林书豪送到亚特兰大老鹰,并且在另一笔交易当中,用怀特黑德(Isaiah Whitehead)换到2019年首轮选秀权。

「纽约邮报」报导,篮网季外有两大要务,包括解决控球后卫过多以及想办法得到另一支首轮选秀签。这两个目标看起来都有做到。

「纽约邮报」上个月报导,篮网早已在兜售林书豪,考虑网罗丹佛金块「半兽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目的是出清薪资空间并换来选秀权。

林书豪与篮网合约最后一年、年薪1250万美元,这笔合约将由亚特兰大老鹰承接。但他自从上个球季开幕战受伤之后,就没有出赛。根据ESPN报导,篮网与老鹰将交换未来的第2轮选秀签。

篮网在另一笔交易中,把纽约科尼岛出身的怀特黑德送给金块,换来法瑞德、亚瑟(Darrell Arthur)、2019年首轮签以及未来的第2轮签。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