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高球公开业余赛 台选手王伟轩季军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第71届新加坡公开业余锦标赛,台湾高尔夫球选手王伟轩(左)经过多天比赛,脱颖而出,13日荣获个人组季军。(教练郑诚谅提供)中央社记者黄自强新加坡传真

 

第71届新加坡公开业余锦标赛,台湾高尔夫球选手王伟轩经过多天赛事,脱颖而出,荣获个人组季军。

与赛的其他台湾选手,何佑诚第7名、林铨泰第18名、许闳轩第25名、杨浚濠第35名。

第71届新加坡公开业余锦标赛,从9日起到13日在新加坡岛屿俱乐部(Island Country Club)举行。

带队教练郑诚谅今天告诉中央社记者,王伟轩今年18岁,是新生代好手,也是今年代表台湾参与印尼雅加达亚运代表队选手之一。

他说,王伟轩这次参加第71届新加坡公开业余锦标赛,以68杆、69杆、70杆、66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273杆成绩,夺得第3名。

新加坡公开业余锦标赛共有个人赛与团体赛事,除台湾外,还有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澳洲、缅甸、菲律宾、香港、越南等国好手参赛。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Golf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